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承德网

搜索

球真妹:崔康熙命是真的苦韩国女球迷有点污

[复制链接]
tigerjoe 发表于 2019-4-13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18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在周三晚上进行的中韩大战中,国足0-2不敌韩国,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泰国队。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中超专题】

球真妹第418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国足和韩国的小组头名之争中,在转播的过程中,一位韩国女球迷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只见这位女球迷身上裹着一块韩国国旗浴巾,在转播的过程中导播也不止一次将镜头转向她。有吃瓜群众表示:“穿这么点,她不冷吗?”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阿联酋当地的温度有20多度,难怪她穿这么少!也有吃瓜群众表示,“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球迷了,应该学会文明观球!”

这位韩国队的女球迷也是蛮拼的

在本届亚洲杯16强比赛中,国足将和泰国交锋,争夺晋级八强的名额。近日,娱乐圈小鲜肉李易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最近很关注亚洲杯,对国足寄予厚望,希望能夺冠。李易峰表示:“最近比较热门的就是亚洲杯,昨天(16日)国足输给了韩国队,不过没关系,这样我们就避开了澳大利亚(上一届冠军),我们(淘汰赛)被分到了下半区(实际是上半区),希望我们国足能一场一场打,最后能拿到亚洲杯。”嗯,球真妹觉得李易峰说的很有道理啊!也希望咱们的国足能争口气,不让李易峰这位资深球迷失望哦!

原来李易峰是国足的忠实球迷呀!

在国足0-2不敌韩国后,国足官方发文庆祝,并激励国足:“C组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0-2不敌韩国队,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此役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与劲敌过招也磨练了队伍。下一场比赛,国足将士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22点对阵A组第二泰国队 。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征途继续,战斗依旧。”看到这张海报,有网友狠狠补了一刀:“技不如人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事实证明中国和德国一个水平,都跟韩国打了0比2。”

国足海报:为热爱,征途继续!

在本届亚洲杯叙利亚与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当值主裁判、墨西哥人塞萨尔-拉莫斯争议判罚不断。最终叙利亚输球出局,愤怒的叙利亚球迷也将火气都撒在了塞萨尔身上。赛后,叙利亚球迷在脸书上找到塞萨尔-拉莫斯的账号,这个帐号瞬间被叙利亚球迷“灌爆”,其中不乏谩骂和威胁;另外在塞萨尔-拉莫斯的脸书上,有21000个代表“愤怒”的心情符号。看来叙利亚球迷真的愤怒了,让球真妹想想,这是叙利亚的真实实力吗?他们可是世预赛战胜过国足的男人啊!

叙利亚队遭遇门线悬案

1月17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从热刺签下比利时国脚中场穆萨-登贝莱,双方签约3年。不过呢,就在双方正式签约之前,在网络上传出了登贝莱与富力老板张力的合影。在之前的报道中,有消息称国安和富力这两支中超球队,也成为登贝莱下一站的热门。这张照片的流出,也意味着登贝莱同富力之间走得很近,并最终成功加盟富力。有网友调侃道:“不官宣啥都不信,当年有个巴西人围巾都戴脖子上了,到南京吃了顿烤鸭就跑了!”

登贝莱这是照片宣吗?

在“权健事件”发生后,天津权健更名为天津天海,俱乐部也无力支付球队新帅崔康熙3年总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薪资,在与足协商量后提出解约。但解约的谈判过程并不顺利,由于双方对于期待的金额差距较大,因此有些不欢而散。据了解,崔康熙的团队已经全部返回天津,前往俱乐部基地收拾行李,准备告别俱乐部。有吃瓜群众表示崔康熙这是冲着中超最短命教练去的吧!也有吃瓜群众表示“传销骗老头,亘古不变的定律!”

崔康熙成了中超最短命的主教练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大彻大悟”:老崔,试试权健鞋垫吧!包你药到病除。只要一万伍千,另送火疗。
老崔表示没有心情。
Q2网友“Ayao ”:原来是热刺的登贝莱,那加盟富力是有可能的,你看他征战242场才贡献10粒入球!
要求别太高,毕竟人家打的位置是后腰。
【重点推荐】


球真妹:网友玩坏武磊 温格执教泰国国家队?
球真妹:川足老板大心脏 穆里尼奥解说国足?
球真妹:外媒也调皮!称张琳芃张莫斯 阿兰留队体检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9 显示全部楼层
bj一只狗 发表于 2019-4-14 0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黃伟红 发表于 2019-4-14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不错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一只狗 发表于 2019-4-15 0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卩_極光淚 发表于 2019-4-15 1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无私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岛未凉° 发表于 2019-4-16 1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木之芝 发表于 2019-4-17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黃伟红 发表于 2019-4-18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9962930 发表于 2019-4-19 23: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们一下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一只狗 发表于 2019-4-21 0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无私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楼主

新手上路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