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网

搜索

老外悲催的买家秀,果然天下网购一般黑

[复制链接]
time骚年0 发表于 2019-4-14 1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授权转载自:大叔爱吐槽
ID:dashuaitucao
最近大家都在说网购的方便,虽然产品极大丰富了,但是踩坑的机会也多了,不少沙雕商品亮瞎眼!
放卡的包,拿出来在公交上刷,羞耻感满格▼

穿着沙雕的拖鞋,自然具备沙雕的气质▼

似乎拖鞋是特别容易出幺蛾子的▼

哟,原来不光有青菜▼

哈哈哈~其实还有这种苦瓜▼

整个人都成了可爱的菜心▼

除了沙雕商品,最让人痛快的就是买家秀了……
不光是中国人,歪果仁也逃不掉!
下面来看看天真的老外们是怎样被坑的
本想买这套衣服在派对上秀一把的……▼

以为是特种兵,其实是插秧工▼

买的耳环没到货,卖家却说要拍照证明....好吧▼

事实证明,从什么角度拍照,很有讲究▼

有人说这个穿起来像猪蹄?▼

地毯质地形状和卖家展示的一样,就是尺寸不太对▼

熊面具的效果,和想象的不同啊▼

半价买的鞋子,感觉并没有赚到▼

网购服饰,永远不要相信模特展示的效果!▼

这真的是同一件商品吗?▼

不太确定这个能否用来冰酒▼

永远别忘了问清楚尺寸▼

这玩具枪有点过分了喂!▼

别生气,卖家可能是想让你减少摄入卡路里▼

先不说封面和正页的画风差异,年份都不一样啊▼

如果把这些带子缝在一起,是不是就能达到模特的效果?▼

确定买的不是购物袋▼

这件据说是从中国买的▼

呵呵,这打底裤弹性还真好▼

似乎关键部位还是有的,将就用用吧!▼

- End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24 显示全部楼层
xueklzd007 发表于 2019-4-15 1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深爱J 发表于 2019-4-16 03: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示压力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终极者 发表于 2019-4-16 1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5308659 发表于 2019-4-17 0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藕是来打酱油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6480143 发表于 2019-4-17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苦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湘西小火 发表于 2019-4-17 1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曾秋娴 发表于 2019-4-17 1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好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6480143 发表于 2019-4-17 1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哦,支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free 发表于 2019-4-17 14: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围观,LZ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楼主

新手上路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